日丰(清远)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2-09

 

日丰清远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属港资独资公司,起投资方为香港上市公司,日丰清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公司生产铝电解电容器用铝箔为主的外商合资公司,占地100亩。公司资金雄厚,技术今先,至今已建成并正式投产12条高、中、低压化成生产线,年内还将完成18条化成生产线及15条腐蚀生产线的安装及投产,即将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大规模的企业。我公司以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己任,内部管理贯彻以高标准,高要求为核心思想,确立基本的电极铂品品质管理,品质保证体系等各管理体制,提高可户满意度,实行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品质方针,公司以于20066月取得品质管理体系ISO9001:2000认证.计划2007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ISO4001:2004的认证及计划2008年通过汽车品质管理体系IOS/TS16949的认证. 我公司严格遵守POHS相关环境标准及要求,定期举行环境影响评价,修订环境目标.以达到持续改进,预防污染的目的,与此同时,加强全体员工的环境知识及技能教育.提高全员环保意识,扩大环境活动的成果. 现因生产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大量高科技人才,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