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6

该司成立于2011年,2014年10月入孵清远国家高新区孵化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涉及醇基燃料工业应用全产业链,掌握业内领先的以醇基燃料和燃烧器为核心的燃烧技术和节能技术(拥有十余项专利),尤其核心关键部件燃烧喷嘴、醇基燃料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该司主营业务是提供以醇基燃料工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商品名“氢水燃料”)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及服务,服务对象是拥有工业锅炉、窑炉及热动力设备的工业企业,可涵盖70%以上工业行业。

该司在国内首创醇基燃料工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是工业企业进行清洁能源替代、节能系统改造首选方案。主要分成三大块:

一是“专料”:即根据用户需求而订制的专用燃料。该司燃料调配技术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其核心技术调配,煤化工产品甲醇可转化成6千至8千大卡的醇基燃料。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证明,醇基燃料比天然气更环保、更安全、更经济,供应更可靠稳定。综合价格比天然气低10%-30%。

二是“专机”:是为专料研发生产的专用燃烧器。该司研制的燃烧器,油机匹配,雾化效果好,高效节能,有多项专利,已取得国家燃烧器型式试验报告。

三是“一云”:即智慧清洁能源大数据服务管理平台。运用物联网远程监控技术,用大数据打造的管、控、营一体化服务平台,实施7×24小时的在线监控与服务,实现智慧能源管理。

醇基燃料工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大规模应用,一方面可解决上游煤化工甲醇产能过剩,另一方面可以解决下游工业企业清洁能源供应总量不足,使用成本过高,环保压力大等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