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9

  

  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由华南师范大学、清远市人民政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合作共建,是华南师范大学校级层面集科技研发/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并于2019年获批为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清远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和推动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给予1亿元的建设经费支持,并提供共计1万平方米的办公、实验、中试用地/房并提供办公、实验、中试等场地支持。研究院将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的科技、人才、成果等优势资源,紧密结合清远市及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教育科技等产业进行技术攻关,以科技创新引领清远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