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喜讯!高新区一企业入围“2022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9

  12月14日,广东省工商联发布“2022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2022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2022广东省服务业民营企业50强”等榜单。我市有两家企业入围“2022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高新区企业清远先导材料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据了解,清远先导材料有限公司以38.44亿元的营收,位居第83位;该企业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据悉,系列榜单由企业自愿申报并以2021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以企业会计年表为依据,经有关部门审核排序。

先导集团

  广东先导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稀散金属及其高端材料、器件、模组、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1995年开始涉足进入稀散金属领域,2003年在清远正式更名为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先导稀材)。该企业年产值超100亿元,连续两年入选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单,全球拥有40多家子公司,遍布16个国家,40多个城市,全球在职员工逾6000人,已成为清远引以为傲的一股新材料崛起力量。


  一直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的发展,把制造业作为振兴实体经济的主攻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制造业当家,狠抓实体经济,打造品牌、示范优质企业,推动一批A、B类龙头骨干企业增资扩产。并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区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强化工业标准厂房规范管理,抓实项目落地服务,推动全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