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一行到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0

  近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及部分师生来到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高新区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陪同参观。

  丁晋清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发展展示厅、科技成果展示厅、党建成果展示厅、党史主题长廊等场地,观看了水幕电影和音乐喷泉表演。音乐喷泉现场,水幕与夜景灯光秀融合为一体,美轮美奂,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丁晋清高度肯定了高新区发展成就和党建工作,对党史主题长廊展示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周岐贤感谢丁晋清提出的建议,并邀请丁晋清多到高新区指导工作,同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与广东金融学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深化党建共建活动。他表示,音乐最能直达人心,引起共鸣,音乐喷泉要多增加红色主题的音乐和电影,为群众带来更多视觉、听觉上的盛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李支表示,高新区党建工作特点鲜明、亮点丰富,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将会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共建,积极到高新区开展各种党建活动,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