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携手共绘发展蓝图 广州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清远行活动在高新区顺利举行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8

  近日,广州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清远行活动在高新区顺利举行,32家企业代表及高校教授到佳亿创鑫科技产业园、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实地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园区企业入驻等情况,并与高新区企业座谈交流,畅谈合作,携手共绘发展蓝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清远市科技局、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指导,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广州市科技金融集团主办,旨在支持广州在清远探索布局建设,实现双向“飞地经济”模式,促进产业转移向产业孵化培育、区域合作等更深层次的拓展。

  

  

    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高新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陈建文作了专题招商推介,并详细介绍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高新区如今已发展成为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发展的“龙头”和创新发的“引擎”,是清远市和粤北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区具有区位交通凸显、产业基础较强、政务服务优异、政策体系完善、基础配套完备等优势,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享受到与粤港澳大湾区相媲美的服务。

  

  

    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广清一体化及广清科技合作创新的体现,更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产业有序转移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广清两地产业联动和合作交流,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清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超简要介绍了广清一体化的历史渊源和工作进程,他表示,广清一体化主要突出产业一体化、交通一体化、营商环境一体化,当前清远营商环境处于珠三角领先水平,下一步两地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提升服务质效,助推项目落地。

  座谈会上,广东世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清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分享了在高新区的发展故事;暨南大学研究员郭瑞博士以《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转化成果及高值医疗器械评审》为题,作了专题成果推介。双方还围绕到清远投资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市科技局、高新区企业服务局、高新区科技信息局、企业及高校相关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