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李振兴率队到广州大学研究生院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13

  6月5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两委办主任李振兴率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华工清远协同创新平台一行往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州大学研究生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副院长李燕冰、刘信标以及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等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春明对李振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州大学研究生院近年来的学院建设、学生招收、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基地基础设施配套、教学管理、学生招收以及基地推广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唐春明表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双方共同培养专业型硕士人才的重要培育平台,为联培学生提供高质量实践的基地,希望清远高新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基础建设、管理制度以及政策支持等方面更加完善、更加科学,切实为将来入驻的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实践环境,希望以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为契机,双方在学科建设、资源共享、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李振兴表示,清远市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并将此列入2023年清远市政府工作报告和人才工作要点、清远市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扬帆计划)工作任务。此次调研,让我们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高新区将把此次交流结果落实到清远高新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希望能取得广州大学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共同发力,尽早促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