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新区一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06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下设企业分站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站博士后杨汪获得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于1985年设立,是一种带有补助性质的科研工作经费,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的优秀者,以利于他们完成科研工作任务,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博士后面上项目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为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两类,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5万元。

  据了解,经过多年探索建设,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果显著,已建设了一套符合高新区特色的博士后工作站管理运营体系,引进了一批推动创新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截至目前,高新区管委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下设分站已累计招收博士后12人,完成科研项目成功出站3人,现博士后在站人数9人。共计发表专业论文6篇,申请专利13项,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