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铝挤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1
  广东省铝挤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由广东省科技厅统一归口管理,由依托单位承建的具有自我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开发实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于省内行业、领域综合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等院校,拥有省内一流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与相关企业紧密联系。
  我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旨在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开发性研究,将其建设成为我省科技成果产业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的重要开发基地。其主要任务为:探索我省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新途径,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缩短成果转化的周期; 围绕我省重点和优势行业,有重点、有步骤地支持一批科技水平高、对经济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工程中心,为企业规模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技术装备,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新兴产业的发展。
  培训行业需要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同时,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方面全方位地开展国际与国内合作与交流。
  实行开放服务,接受国家、省、行业或部门,以及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等单位委托的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实验任务,并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积极开展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与创新,开展重要技术标准研究,成为企业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提高产品质量的技术依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