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1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在广东清远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7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聚石化学是国内领先的环保无卤阻燃材料厂商,是一家立足于新材料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无卤阻燃高分子材料,拥有阻燃聚烯烃、无卤阻燃工程塑料、无卤阻燃电线电缆料三大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灯饰、家电、OA设备、IT、通讯、电子电气、建材、电线电缆等多个行业。2013年12月,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REMAT牌聚丙烯(含改性聚丙烯)”产品被广东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评选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组建有“广东省阻燃剂和阻燃塑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一系列国内外先进的实验和检测设备,可为公司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聚石化学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广州化学所、乌克兰国家研究院、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已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了国家复合改性聚合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聚石化学设立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