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阻燃剂和阻燃塑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1
  广东省阻燃剂和阻燃塑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经广东省科技厅于2008年批准组建,并于2011年通过验收。该中心以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已建成2000多平方米的研发基地,拥有阻燃剂合成、中试及阻燃改性塑料小试、中试等成套研发设备和先进的材料分析检测仪器。工程中心致力于阻燃剂和阻燃改性塑料的研究开发,拥有研究和开发人员110多人,近年来已经先后承担省市及企业项目超过20项,突破并掌握了一批关键技术,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志性成果;促进了阻燃材料在家电、涂料、电线电缆、汽车等方面的应用,极大地推动了我省阻燃材料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