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纯稀有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6-06
  2009年,以先导公司为依托单位成立了“广东省高纯稀有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运行,广东高纯稀有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成功研制出高纯铟、镓、硒、铜、碲、镉以及高纯金属化合物,形成了完整的高纯稀有金属及化合物材料产业链;建成了国内领先的高纯金属及其化合物材料研发基地;成为国内高纯金属及其化合物产品及技术研发、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一体化的科研中心。工程中心建立了高纯稀散金属材料生产示范车间,并向稀散金属材料行业和科研院校开放,多次举办技术交流会和论坛,有效地支持了稀散金属材料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使行业水平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