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6
  2013年11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文公告,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以来,特别是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后,已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自主开发的多项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在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按照国家自主创新基础能力建设规划的战略要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研为主体,面向国家重点产业、重大装备的技术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加速技术成果向产业化转化;采取多种创新模式相结合的方式,配合制度创新及管理创新,使中心成长为研发方向准确、研发设备精良、研发团队高效运作的集市场预测、行业引导和技术攻坚为一体的国内稀有金属材料重点研发基地。
  在完成近期目标的基础上,技术中心将与国内外有关企业、高等院校进一步合作,加速资产、技术、人才、设备等方面的流动、融合与共享,挖掘企业潜在优势,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机制,缩短科研成果产业化周期,在国内外行业中树立起技术驱动型企业形象,确立国内行业技术前沿的领先地位。
  为了更好地实施技术创新战略,先导公司对企业技术中心组织结构进行了精心设计。先导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由公司董事会直接领导,实行中心主任负责制。决策层负责技术中心的战略规划和重大项目决策。技术中心的日常运作由运行管理平台、内部研发平台、公共研发平台和研发支撑平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