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1

  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于2013年12月,为构建原料药研究开发的平台。通过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设立,清远容大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可以最大限度地集合现有的研发力量,进行规模化的投入,建立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形成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有科技人员37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8人。在工程中心建设期间,清远容大对微生物实验室、药物提取分离技术实验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增了全自动发酵罐一套、全自动薄层色谱扫描仪一套、HPLC仪、气相色谱、十万分之一电子精密天平、生物安全柜等仪器。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以承担国家、省市级微生物、制剂、中药提取的工艺技术研究,以及相关项目产品的分析检测和稳定性实验工作。
  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组建以来承担了企业内部多个立项项目的研究开发,主要包括:《抗菌肽工程菌构建及其抗菌肽产品研发》、《凝结芽孢杆菌发酵工艺研究》、《吉他霉素冷喷微囊研究项目》、《硫酸粘菌素预混剂喷干制粒工艺的研究开发》、《QH102发酵工艺研究》。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成功研制出抗菌肽、吉他霉素微囊两种新技术产品,申报了一项《一种中药复方制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发明专利及发表了两篇论文。
  广东省动物药品(容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有效地降低企业技术研发成本,减少技术研发风险,提高企业在技术方面的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