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革用树脂涂料(美乐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1-11
  清远市美乐仕油墨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4年迁入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泰基工业城内,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精细化工企业。公司占地一百多亩,建有五万平方米的大型标准化厂房和仓库,现已具备年产25,000吨革用表面树脂、表面处理剂的生产能力。
  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与联合开发,产品不断更新升级,质量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主要产品可分两大系列二十一类产品,形成了涵盖了雾面、亮面、绒感、蜡感、粉感、涩感以及变色、龟裂、疯马、透气、吸水、抛光、擦色、烫焦等仿真皮特殊效应表处剂、特殊树脂的产品,其中,压延PVC革用水性涂料、微球发泡树脂处理剂等核心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同行业的领先地位;羊巴革表处剂为国内首创,产销量列居全国首位;特色PVC革用处理剂占据了国内主要中高端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美乐仕在同行业中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和服务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现阶段,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2项,软件著作权授权8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省市科技支撑项目4项。
  经过多年研发队伍建设,目前,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另外,公司强化研发机制创新,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院校展开各种形式的科研合作,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也为公司输送了一批技术管理人才。目前,中心采取依托科研立项管理制度,独立核算,形成自我良性循环的发展机制,已经形成了一支拥有改革意识强、勇于创新、高效能干、科学化管理的领导班子,有强有力的组织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