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广东金融学院到高新区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2

  近日,广东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军率队到高新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就党建共建、产教融合、学生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胡春龙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李建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清远分中心、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了解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和园区建设情况,并现场体验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投影和VR党建学习机,观看了党史纪录片。

  座谈会上,胡春龙对李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从扶贫开发试验区转变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及高新区三大愿景目标:一是将区内广东清远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园区;二是在“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国家高新区”;三是清远高新区的全国排位要争取进入新晋国家高新区第一梯队。

  他表示,高新区和广东金融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高新区正在为实现三大愿景目标而努力,希望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养更多技术人才,为高新区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李建军向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这是非常好的机遇,广东金融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践实训、产教融合以及共建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区机关党委、广东金融学院、天安智谷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采写 | 梁辉森

  摄影 | 朱梓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