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周岐贤率队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2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抓住施工“黄金期”,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区领导胡春龙、朱磊、陈建文,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周岐贤一行实地查看土地平整、硬化及相应附属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周岐贤一行在清远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岐贤指出,省委书记黄坤明强调,要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电子信息产业园是高新区实现三大愿景的基石,是园区招商引资重心所在,未来将打造成为电子信息产业的研发创新中心、产业集聚化中心和高端制造中心。

  周岐贤强调,扎实推进征地搬迁工作,加快大型场所清理清表进程,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完善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手续完备、合法合规;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把安全摆在首位,提高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落实环境保护相关要求,加强施工现场规范管理和环境整治,防止环境污染;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为项目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尽快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交付、早见效;区督查专班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职能,对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全过程督查督办。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红线底线,着力将电子信息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示范点,廉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定期会商研判,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扎实推动项目建设。

  会上,区企业服务局、区财政局、区建设局、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领域对施工方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严抓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采写|梁辉森

摄影 | 梁辉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