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国家级荣誉!清远高新区连续七年被科技部授予“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06

  日前,科技部火炬中心举办2022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培训班。会上,火炬中心宣布2021年度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文件,对火炬统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扬。清远高新区被评为“2021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清远高新区,自2015年晋升国家高新区以来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火炬统计工作是重要的科技创新基础性统计工作,是国家考核各高新区产业发展、确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策略及工作计划的基本依据,也是反映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促进高新区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

  一直以来,清远高新区高度重视火炬统计工作,严格落实科技部火炬中心有关统计工作的各项部署,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的目标,不断强化统计基础,完善统计管理,优化统计分析;深入企业掌握运营情况,并协调各有关部门完善高新区“一区多园”管理模式和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的辐射带动效应,提高火炬统计数据质量,在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努力下,确保圆满完成火炬统计工作任务。

  目前,2022年火炬统计年报和2023年定期调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高新区将继续立足长远,抓实抓细,进一步做好火炬统计各项工作,加强科技统计创新能力的提升,促使火炬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