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周岐贤率队到企业座谈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08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博大科创园,与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美新材”)和广东中昇华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昇华控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促进辖区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区两委办、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周岐贤指出,豪美新材是高新区的龙头企业,前不久荣获了清远市“百亿级制造业集团(企业)”称号,技术需求量大,而中昇华控公司有着先进的散热技术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此次座谈主要让双方加深印象,为下一步开展技术合作奠定基础。高新区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邀请更多技术人才参与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发掘更多合作领域,推动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开展技术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豪美新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看好散热技术的应用,并对其有着极高的需求。中昇华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超薄柔性及轻量化均热板制造技术发展趋势和应用案例,表示将于近期率技术团队到豪美新材参观交流,商讨下一步合作内容。

  据了解,中昇华控公司副董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汤勇在2009年通过《机械工程学报》首次提出表面热功能结构核心概念,并在复杂表面结构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取得突破,得到业内广泛认可。当前,超薄柔性及轻量化均热板制造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直线电机、汽车电机、汽车动力电池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