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清远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幕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5日,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清远高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清远市技师学院举行,142家企业在现场开展招聘,为毕业生提供近2000个工作岗位。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清远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湘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建文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清远市技师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建文表示,本次活动正是为了加强高新区企业与清远市技师学院的合作交流,让更多毕业生了解清远、留在清远,促进双方在人才交流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形成更广泛的合作共识和拓展空间,共同培育适应高新区产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他还强调,高新区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多机遇和发展空间。

  高湘琴介绍了,清远市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

  高湘琴表示,学院始终按照技工教育办学的总体要求,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坚持德技并修,校企合作,提质培优,为清远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下一步,学院将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开幕式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清远市技师学院各专业系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及“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陈建文、高湘琴向签约企业颁发“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公司主要经营什么业务?”“缺口哪方面的人才?”招聘会现场,陈建文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勉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涵盖汽车维修、电子商务、幼儿教育、数控模具、人力资源等多个专业,面向专业多、行业覆盖广。当天,毕业生向企业投递简历15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