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广州农商银行调研组到高新区调研交流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4日上午,广州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古波率队到高新区,就加强“政银”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钦辉出席座谈会,区企业服务局、区财政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广州农商银行、广州农商银行清远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古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详细了解基地整体布局与功能作用,以及高新区以党建带动文明创建,以机关文明带动园区企业文明,形成“三级联动”的文明创建工作机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钦辉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高新区自2015年升级国家高新区以来,在全国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最高排名第88名。今年,高新区将继续做好存量用地、高效用地、新增用地“三块地”文章,着力打造“3+3”百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园区。下一步,希望加强与广州农商银行的沟通对接,深化“政银”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古波介绍了广州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州农商银行目前总资产1.3万亿元,稳居全国农商行前三,长期以来,广州农商银行大力支持高新区企业发展,希望未来能加强与高新区的合作,为更多企业提供全链条金融服务,广州农商银行将积极推荐更多优质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建设,推动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