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交通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6-27

清远高新区距广州市48公里,距佛山市80公里,距深圳市180公里,地域与珠三角核心区紧密相邻。

公路:广(州)清(远)高速、广(州)乐(昌)高速、佛(山)清(远)从()高速(在建)、汕(头)湛(江)高速(在建)、107国道、省道253线贯通东西南北,公路网络四通八达。

铁路:京广高铁、京广铁路纵贯辖区,高新区距京广高铁清远站约10公里。乘坐京广高铁到北京仅需8小时,到广州仅需15分钟;未来随着广深港高铁(广深段)的贯通,清远高新区到香港仅需1个小时。

轻轨:正在建设中的广清城际轻轨在清远高新区设有2个站点,乘坐轻轨到广州市区仅需25分钟。

航空:30公里全程高速将清远高新区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紧密相连。

港口:距清远高新区约10公里的清远港,年吞吐能力120万吨,可承载1000吨的船舶直通港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