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拓思路 区国有公司开展产业园区调研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圈,清远高新区拟由区国有公司在百嘉科技创新园天安智谷北侧建设标准化厂房项目——创新谷。

创新谷项目计划总投资2.67亿元人民币,规划用地面积约60亩,分二期规划建设,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达2.7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万元。高新区拟将创新谷项目打造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孵化器,共享空间等平台,定位为面向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科创产业园区。

近日,为给即将启动的创新谷项目“把好脉”,区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了辖内标准化厂房开发商天安智谷与中数科谷,就标准化厂房的产业运营与配套管理进行学习与调研。

调研过程中,国有公司一行与天安智谷、中数科谷相关负责人交流了项目工程概况、创新理念和亮点服务,并就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就招投标管理、价格管理、企业服务定位、公司组织架构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创新谷项目将围绕产业定位,坚持招商先行、量身定做的工作思路,边建设边招商,确保项目建成时即有一批企业“拎包”入驻,使标准化厂房尽快产生经济效益,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接下来,区国有公司将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动产业园区项目管理建设工作上新台阶、新高度,力争为高新区乃至清远市打造出标准化厂房建设标杆。




来源:区国有公司

通讯员:欧阳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