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下午,清远高新区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行,来自高新区机关以及辖区企业党支部的15支代表队经过初赛成功晋级决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机关党委书记胡春龙,高新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韦天宇,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领导及区机关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决赛由“限时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组成,选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民法典等1000多个知识点进行比拼。


竞赛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快速回答,既展示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赛场气氛活跃,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精彩的抢答环节和风险挑战更是令现场观众尖叫欢呼、掌声不断。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党支部获得冠军。

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燕湖新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获二等奖。

高新区建设局党支部,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学习强国”兴趣小组获三等奖。

嘉福工业园党总支,高新区、清城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党支部,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新安天玉有机硅有限公司党支部,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党支部,高新区财政局“学习强国”兴趣小组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既是对区各基层党组织 “学习强国”学习效果的一次真实检验,也为清远高新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场知识分享课,充分调动了高新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良好的学习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赛后,参赛选手、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岗位工作中去,切实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钟敏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