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决赛启动仪式在清远高新区圆满落幕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4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组织大赛行业决赛。9月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决赛启动仪式在清远高新区天安智谷举行,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胡品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赛事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与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分别于9月8日、9月9日按照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2个行业分别组织决赛,决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由半决赛和总决赛2个环节组成。

创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赛决赛随即正式拉开帷幕。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广东赛区共有4800多家企业报名参赛,来自清远高新区的2家企业,清远钰晨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清远市德晟嘉恒能源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路披荆斩棘,分别通过“华炬杯”赛道和综合赛赛道,与其他来自全省各地方赛区的36支参赛队伍一起成功入围节能环保行业赛总决赛。

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1家企业获得奖项,其中,来自广州智冷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广东万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来自清远高新区的企业,清远钰晨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成长组三等奖。

创4.png

9月9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赛决赛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行,22支参赛队伍从全省4800多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赛决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9家企业获得奖项,其中广东华蕴海上风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广州广华智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创3.png

至此,持续两天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各参赛企业尽显所能,充分展示了项目科技水平,用实力征服了一众评委与在场观众。本次赛事评委皆为行业知名创投与技术专家,他们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对各个参赛项目提出一针见血的点评,对参赛企业后续发展大有裨益。希望获奖企业可以代表广东赛区,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