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举行区块链专题讲座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3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技术先机,3月3日上午,清远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区块链专题讲座,讲座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到广东云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庆锋,深圳区块大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家,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工信部电子标准研究院区块链参考架构编写人杨扬,腾讯云区块链产品中心高级架构师梁永甫作为主讲嘉宾。三位区块链专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应用与价值、区块链技术等知识,使区干部职工更加客观地认识和把握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新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革和挑战。

  下一步,全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加强区块链新知识的主动学习,尤其关注新技术、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术,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能力,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新业态,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助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两委办

  通讯员--林洽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