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1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同时套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加强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措施,部署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周岐贤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科学精准做好防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周岐贤要求,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加强与属地政府的协作配合,进一步强化信息沟通和工作联动,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督导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号召企业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帮助企业保生产稳经营。

  周岐贤强调,要加大对办公场所消杀力度,规范消杀工作流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严格办公大楼出入管理,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强化单位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区域和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防疫管理,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胡春龙、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蔡创辉,区两委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区企业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采写 | 梁辉森

  摄影 | 程熙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