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 高新区举行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高新区举行挂职干部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出席并讲话,向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对大家在挂职期间得到的锻炼、收获和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期待大家返岗以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领导胡春龙、李振兴、蔡创辉,区挂职干部,区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岐贤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蔡创辉、苏文、朱方3名挂职干部颁发纪念牌。

  挂职干部围绕在高新区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谈体会、话收获、提建议。与会人员也纷纷畅谈了与挂职干部共事的点滴感悟并送上衷心的祝福。

  周岐贤真诚向挂职干部表示感谢、期望和祝福。他表示,这三年来,挂职干部立足岗位、发挥专长,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高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高新区将重点做好存量用地、高效用地、新增用地“三块地”的文章,强力推进工业企业匹配度提升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工业标准厂房招商引资,紧抓企业入园、办证、投产、上规等工作;全力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挂职干部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能够常联系、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持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