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新区召开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意见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管委会常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胡春龙、朱磊、陈建文、罗钦辉、罗泽光、李振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岐贤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显著成就,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二要牢牢把握做好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两会”、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既定目标任务落实。

  三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全力抓好一季度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提神鼓劲,以最快速度进入战斗状态,紧盯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精心梳理谋划,细化分解任务,理清工作头绪,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迅速启动、全面推进、有效落实,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开门红,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岐贤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赞同,他要求,高新区当前处于“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发展阶段,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服务于高质量发展,理清高新区发展思路,着力做大总量、做优存量;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合力推动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避免“内耗”;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加强主动服务;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切实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创造条件办成事;要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企业调研,开展座谈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促进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督查督办,两步并作一步走,一刻不耽误,一步不停歇,苦干实干,聚全区之力推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