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周岐贤会同有关部门调研辖区道路建设: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环境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4

  近期,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多家企业反映,前往横荷西许广高速入口需绕行富强路或创兴大道,在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状况较为严重,希望能打通创兴六路至御金街路段,缓解出行压力。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营造优良营商环境。2月2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会同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练华调研创兴六路至御金街路段道路建设工作。

  调研现场,周岐贤、郑练华一行在路边现场办公,认真研究线路规划和推进道路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岐贤表示,当前,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已有多家企业进驻,周边还拥有天安智谷、百嘉科创园等多个园区,创兴六路至御金街道路建设对缓解高新区交通压力,拓宽发展空间,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服务企业发展、改善环境质量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有关部门加速推进道路建设,做好研究谋划,力争早日建成通车,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环境。

  郑练华表示,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前期已对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及百嘉科创园周边道路进行过多次调研,下一步将加强与高新区的沟通协调,及时做好对接,理清思路,分步实施,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广汇国际钟表产业城占地面积约392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项目拟总投资60亿,将打造成为集设计、研发、品牌、配件、成表、维修、展会于一体的钟表全产业链园区,目前已入驻企业15家。

  区领导朱磊、罗泽光,区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分局,横荷街道办事处、横荷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