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质量发展 | 周岐贤率队到佛山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6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佛山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入洽谈项目,谋求共赢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磊、陈建文,区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岐贤一行率先来到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南山研究院),了解研究院在医学领域的研究、合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南山研究院合作方——广东永士达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创新OCT医学影像、广州安捷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肿瘤免疫治疗、干细胞治疗等项目的介绍。随后,周岐贤一行来到湾区生命科创谷,了解该园区在招商引资、公共服务配套等情况。

  据了解,南山研究院是经广东省民政厅于2013年批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家以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创新技术及产品研究、转化、推广应用为主要研究方向的新型研发机构,致力成为国内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广佛同城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标杆。

  “这次调研让我们开了眼界。”调研过程中,周岐贤表示,高新区正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欢迎企业来清考察调研,列出需求,高新区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研究,着力推动项目在高新区落地。

南山研究院及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将医疗器械放到清远生产,并择机到清考察调研,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