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高质量发展 |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周岐贤率队到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调研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率队到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就企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助力园区及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建文,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负责人汇报了园区建设、发展现状、发展目标等情况,并反映了部分企业提出的退税周期慢、子女办理插班生手续繁琐、交通不便等问题,希望高新区能帮助协调解决,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针对园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周岐贤一行现场办公,他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到天安智谷调研,摸清底数,及时解决合理诉求。

  周岐贤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设计,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要强化以“亩产论英雄”的招商导向,推动土地“亩产效益”提升。他还表示,高新区将继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企业服务局、区科技信息局、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对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下一步发展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当天,周岐贤一行还前往优柯伊(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存在问题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