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胡春龙到会指导并上党课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2日上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春龙作点评讲话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据了解,为开好此次会议,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支委会精心准备,组织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欧阳美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准确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晰整改方向,批评直截了当,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胡春龙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反省和相互监督相结合的效果。他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表现出色,在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随后,胡春龙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胡春龙表示,新年首个工作日,全省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高新区作为清远工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将重点做好存量用地、高效用地、新增用地“三块地”文章。区行政审批局作为项目审批的重要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持优良传统,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积极与区各部门(单位)开展交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