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公开征求废止《清远经济开发区项目准入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3

  2012年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清远经济开发区项目准入管理暂行办法》(简称“《办法》”),对清远经济开发区(清远高新区前身)的项目准入条件、评审程序、项目监督及考核等内容作出要求。随着后续清远经济开发区机构改革、产业发展及国家、省、市相关法规政策的调整,该《办法》已不适用于现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且2020年8月3日市商务局印发了《清远市招商引资项目遴选评审办法(试行)》,对全市项目准入指标作出了新的要求。鉴于上述原因,拟废止《清远经济开发区项目准入管理暂行办法》。根据《广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粤府令第277号)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22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清远高新区1号区管委会大楼204办公室,邮政编码:511517。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qyjjkfq@163.com。

  3.电话方式。电话联系清远高新区企业服务局经济发展科, 联系人:刘妙銮;联系电话0763-3484739。

  特此公告。 

  附件:印发清远经济开发区项目准入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清府办〔2012〕15号).doc



  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