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关于《清远高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推动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复函同意的《清远高新区创建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方案》有关工作任务落实落地,选树先进典型企业,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中发〔2015〕10 号)、《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实施意见》(粤发〔2015〕11 号)等部署要求,及市有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指导意见,我区结合实际,起草了《清远高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9月1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办法》有意见或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区管委会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一)来函请寄: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310A室(邮编511517);

  (二)联系人:戴伯伦

  (三)电话:0763-3483625、18814410569(微信同号)

  (四)邮箱:gxqgwh310@163.com

  


  附件:清远高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