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清远高新区工业物业开发经营和分割销售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0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的通知(粤府〔2018〕79号)和《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工业物业产权分割及分割转让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字〔2019〕3号),进一步提高工业用地利用效率,规范我区工业物业开发经营、分割销售及环保、消防、节能、物业管理等行为,现我区起草了《清远高新区工业物业开发经营和分割销售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按照规范性文件的制发程序,现予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30天,自2022年9月20日至10月19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管委会提出。意见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一)来函请寄: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219室(邮编511517)

        (二)电子邮件:gxq3483899@163.com

        (三)联系人:黄洋  0763-3483288

  附件:清远高新区工业物业开发经营和分割销售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wps



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