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清远高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及部分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第二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落实好《清远高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及部分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第二版)》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结合我区实际,草拟了《清远高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及部分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第二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24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

  (一)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清远高新区1号区管委会大楼210办公室,邮政编码:51151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政策措施实施细则意见”。

  (二)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发邮件至qyjjkfq@163.com。

  (三)电话方式。清远高新区企业服务局,联系人:黄耀平,联系电话:0763-3483719。

  特此公告。

  


  附件:清远高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及部分行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修订第二版)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