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园区综合管理战略合作方的公告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5

  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园区综合管理战略合作方,共同拓展及运营园区综合管理业务。现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式

  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征集的合作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园区环卫保洁、绿化养护、园区综合管理项目。合作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分享市场资源和相关资质,以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项目公司打造为智能化、现代化园区管理综合型公司。

  二、应邀企业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备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和其他环卫业务相关资质证书;

  (三)具备智慧园区管理经验(业绩)者可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股权清晰,公司本身及其股东、法定代表人最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无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或暂停投标记录,无经济方面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记录。

  三、意向企业资料提交方式

  (一)提交资料清单: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3.应邀企业条件第(四)点所述行为的承诺书;

  4.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5.2019年-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二)提交方式:

  以上纸质版资料均需盖公章,并于2022年10月28日前现场递交至我司并报名登记,逾期无效。地址:清远高新区朝南康城销售中心二楼迎龙公司,联系人:蔡先生,联系电话:0763-3483609。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特此公告。



清远高新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