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公告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规定,经人民政府同意(清府高新〔2024〕7号),我局拟依法收回清远市清城区中盈拓展实业有限公司名下441802004009GB0005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见附件,具体收回面积、界址以宗地红线图为准),具体收回工作由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依法负责落实。

  依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规定,上述涉及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土地使用权人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请在公告告知后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附件:1.清远市清城区中盈拓展实业有限公司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一览表.xls

                  2.用地平面图.pdf

                  2.用地平面图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