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龙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成绩公告及组织拟聘考生体检的通知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4-16

根据《清远经济开发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迎龙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成绩、组织拟聘考生进行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清远经济开发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两项得分计算。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总成绩,综合成绩60分为合格。

考生个人具体成绩见附件一。

二、体检

(一)参加体检人员

经笔试、面试后进入体检环节的拟聘考生体检名单见附件二。

   (二)时间安排

此次体检定于2014417日(星期四)进行。

具体集合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内容

    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组织进行。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体检费用(约400元)。

    2、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4、体检时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体检结果公布前不得向外透露体检医院信息,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5、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空腹参加体检。

 

 

                             清远经济开发区迎龙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4416日      
 

附件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