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高新区管委会

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意向摸底的通知

来源:清远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1

区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提高区内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引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清远市新型高性能材料产业人才振兴计划(省扬帆计划)”中领军人才引育工程扎实开展,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实际,现对全区意向报读“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人员情况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读对象

  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新材料领域企业或区内成长性良好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及高级职业经理人和具有发展潜质的创业型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等。

  二、基本情况

  (一)培养班次类别及方向:分别开设新材料方向班次和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养方向班次。

  (二)时间安排:学制一年,核心课程每月集中2-3天授课。

  (三)授课地点: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中南大学及有关领军人才培训基地。

  (四)培训特色:

  1.参训学员将被录入国家工信部领军人才信息库;同时,经考核合格,颁发双证,即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管理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证书和中南大学“领军人才培育研修班”结业证书。

  2.人才工作方面,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推荐参训人员申报市一至六类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企业荐才)、技能大师、技能先锋等项目。

  3.领军人才培训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流资源及中南大学的学科优势,针对高新区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4.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化学习模式,开展跨区域学习、标杆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专家案例教学与点评、论坛、沙龙、企业联谊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

  5.享有增值服务,即学员结业后,可免费参加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层管理中心(EDP)的年会、论坛,以及APP在线学习等。

  (五)培训费用:学费49800元/人。其中国家财政补贴10000元/人,市、区两级将给予一定经费支持,余下部分由企业或参训学员个人承担。

    三、有关要求

  “清远高新区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报读摸底表”(盖章PDF版和可编辑电子版)请在2021年3月17日17时前发送到区管委会办公室指定邮箱:455353730@qq.com。

  联系人:蔡志军,联系电话:0763-3483886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2.清远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方案人才培训方案.docx

            3.清远高新区中小企业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报读摸底表.xlsx



  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