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成蹊到市财政局调研慰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带队到市财政局开展新春调研慰问。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汇报了债务管理、资产盘活处置等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市财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精、气、神”,把握“时、度、效”,锤炼“胆、识、谋”,奋力“闯、创、干”,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勇当融湾崛起排头兵提供科学财政保障。听取汇报后,吕成蹊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扬了财政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向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

   吕成蹊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坚持“大财政、大预算、大资产”的财政理念,切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他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及早做好资产盘活处置,抓紧依法组织财政收入;二要过“紧日子”,有保有压,严控非必要新增项目,统筹做好财政保障;三要牢固底线思维,压实县区债务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全市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四要主动作为,落实调度机制,推动重点工作;五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好巡视、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慰问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