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18日下午,清远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在“把握真理、理解转折”中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在“对标看齐、锤炼党性”中实干担当、积极作为,在“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中点燃斗志、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学思践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彻始终。围绕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对标对表省厅、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补齐财政工作短板,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清远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制定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创新方式方法。结合财政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既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也创新自选动作有“财”味。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宣传财政部门的经验成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四是坚持统筹兼顾。从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着手,围绕“小切口、大变化”,制定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财政发展成效上。努力把“五个财政”打造得更加闪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png


        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