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清远市财政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7

  近日,市财政局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诚华主持会议。

  会上,游志斌同志以《通过系列数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述,并结合“四个狠抓”(狠抓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十大行动方案”;狠抓广清一体化;狠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狠抓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立足财政职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财政保障支持清远高质量的实际成效。以“党建引领、我作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面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清远高质量发展的实处。

  在家局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