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考区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致考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3

各位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开展我省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1〕20号)规定,现将我市初级资格考后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对象

    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分(包含60分)以上的考生。      

    二、复核时间

    2021年6月28日至7月9日(工作日)。

    三、复核资料

    (一)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该表丢失、漏打,可登录http://58.56.20.38:81/ksbm/usercxbmb21c29.jsp补打)。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说明: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生,按照学籍所在地报名,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学生在校证明。

    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四、注意事项

    凡逾期未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五、复核地点

    1.市直资格复核点(地址:清远市小市滨江路八号之一3楼市会计学会   电话:3370403、3366725)

    2.佛冈资格复核点(地址 :佛冈县振兴中路289号佛冈财政局704室会计股   电话:4288136 )   

    3.清城资格复核点(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清碧路2号清城区财政局四楼会计学会   电话 :3939940)

    4.英德资格复核点(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英德市财政局6楼会计学会   电话 :2222413 )

    5.阳山资格复核点(地址:阳山县城文昌路行政小区阳山县财政局会计股    电话:7802600    )

    6.连州资格复核点(地址:连州市连州镇良江路3号聚源大厦连州市财政局二楼203会计股   电话:6678896)

    7.连南资格复核点(地址:连南县三江镇沿江东路37号(连南县财政局4楼监督评价股)   电话:8678822)   

    8.连山资格复核点(地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吉田镇滨江东路6号连山财政局四楼会计股   电话:8733674)    

    9.清新资格复核点(地址:清新区太和镇清新大道16号清远市清新区财政局3楼会计学会 电话:5855032)

                                                                                                                                                                                                    清远市财政局

                                                                                                                                                                                                  2021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