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招聘聘员面试公告

来源: 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8

  根据《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自主聘用人员招聘工作方案》工作安排,现将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招聘聘员面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资格审核符合面试条件人员共83人(详见附件)。

  二、面试抽签

  请符合面试条件人员于2024年3月19 日17:00前扫码加入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面试抽签群,工作人员将于3月 20日(周三)上午9:00发布抽签小程序,请参与面试人员于3月20 日9:00-11:00使用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参与面试抽签确定面试序号,超时未参与抽签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3月21日(周四),上午8:40至12:10。

  面试地点:清远市财政局二楼党员活动室、电教室(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5号)

  四、面试方式、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模式进行,时长5分钟内,主要了解面试人员从事岗位所需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能力。

  五、面试结果

  考生面试完之后,在面试室外等待工作人员统计考生得分,获悉面试得分后立即离开考场。面试全部结束后,全部人员面试得分和名次将在清远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公示。

  五、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带上本人的身份证,按照抽到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签到等候面试。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763-3877209,3877321。   

  1710744544823.jpg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pdf

                                                               清远市财政局事务中心           

                                                    2024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