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追加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0

  有关县区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追加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91号)和市教育局的分配方案,报经市政府同意,现下达2022年特殊教育中央补助追加资金44.42万元。该资金收入列2022年“1100245 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50701特殊学校教育”功能科目分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资金用于支持建设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为资源中心配备必要的特殊教育教学和康复设备,增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内涵发展带动能力。

  二、请在规定的时限内将资金分配下达到教育部门或落实到具体项目,严禁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确保专款专用。请于收到资金下达文件30日内将资金分配项目报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备案。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对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和获得的补助资金额度,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在收到预算文件 30 日内填报区域绩效目标表,报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备案。并将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绩效。


        附件:附件1:清远市2022年特殊教育中央追加资金分配表.pdf

                    附件2:2022年特殊教育补助中央追加资金绩效目标表.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