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孖龙山陵园新开发墓区墓穴销售价格的批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清发改价格〔2021〕6号


清远市孖龙山陵园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对我司新开发墓区和墓碑进行销售定价的请示》(清陵字〔2021〕15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殡葬服务价格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8号)、《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民政局关于明确清远市市区经营性公墓服务收费问题的通知》(清发改价格函〔2018〕71号)有关规定,经成本监审,现就你司新开发墓区墓穴销售价格批复如下:

一、你公司新开发的爱心苑E3区、永乐A3C、康宁园K3区、康宁园K4区、吉祥园J区、思亲园Q区、祥龙LD区墓穴平均销售价格不超过22468元/穴,各区墓穴的最高销售价格详见附表。

  二、你公司在提供服务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规范服务和收费行为,要引导群众合理消费和明白消费,不得违反公平自愿原则以任何形式捆绑、分拆或强制提供服务并收费,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和明码标价规定。

三、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附件:清远市孖龙山陵园新开发墓区墓穴最高销售价格表.xls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清远市民政局

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