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双建”促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建治理效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行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通知》工作要求,近日,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中共连州市九陂镇新墟村委员会开展三方联建共建活动。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们来到连州市九陂镇新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以及新墟村的各项村容村貌,对新墟村基层党建、人口构成、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听取了村委会对如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报告。随后,市、县、区三方围绕联建共建工作展开交流,商讨联建共建的结对目标、结对任务等。

        活动期间,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向新墟村委会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基层党务工作手册》等一批学习书籍,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向当地困难家庭儿童赠送了慰问品。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加强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与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合力打通落实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以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市、县、村三方共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