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局刘章炜同志一行到源潭物流园开展冷链物流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3

       为贯彻落实马正勇市长在市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我市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统筹规划,3月20日,市发展改革局二级调研员刘章炜同志率产业发展科、清城区发展改革局一行3人到源潭物流园区开展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我市广百集团南部枢纽园区和广东锦邦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章炜同志提出,发展冷链物流对支持我市生鲜农产品生产,减少产后损失,稳定市场价格波动有着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清一体化发展战略要求和清远市功能定位,统筹区域物流布局,积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中心,增强清远市区域物流服务辐射能力。同时,要求企业在抓好防控疫情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加大力度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使项目早日投入营运。

图片1.jpg

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